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招生
上杭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工作的通知
来源:上杭县教育局 日期:2021-06-04    [字体显示:  小 ]

上杭县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工作的通知

 

紫金中学、实验中学: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2012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2114号)、《上杭县2021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文件要求,现就我县民办学校2021年秋季初中招生具体要求事项通知如下:

1.严格执行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同步招生政策,不得进行不实宣传,并按省学籍管理规定,做到人籍一致。

2.严格执行公民办学校同步招生规定,民办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数时,一次性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时,全部实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3.完善电脑随派位录取办法。请各校将《2021年秋季初中招生工作方案》于64上午下班前报县教育局中教股备案。

4.其余相关初中招生及中考中招政策,请两所民办学校将各级各类文件规定告知家长。具体中考报考条件,以当年龙岩市招考委出台的中考中招政策为准。

有意愿就读民办学校的2021年小学应届毕业生可通过下载“e龙岩”APP、关注“e龙岩公众号或访问“e龙岩网站(网址:www.longyan.cn),在报名系统民办学校窗口登录填报相关信息进行报名。失信被执行人或被限制高消费人员,其子女不得报名民办学校。

 

附件:1.《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中小学招生

          入学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2012号)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中小学招生

            入学工作的通知》(闽教基〔202114号)

          3.《上杭县2021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

          4.《龙岩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龙岩市2021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含5年制高

             职)招生工作的通知》(岩招委〔20218号)

 

 

上杭县教育局

202162

  
  • 杭教基〔2021〕9号附件.rar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