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考高招
上杭县2022年高招体检时间安排
来源:上杭县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2021-12-08    [字体显示:  小 ]

 

上杭县2022年高招体检时间安排

学校安排

体检时间

体检人数

摄片体检安排

上杭一中

1215

17

784

每天7个班,共20个班;摄片和肝功化验交替进行

实验中学

明强中学

1218(周六)

148

实验中学先肝检后摄片,明强中学先摄片后肝检,而后再交替进行。

102

上杭五中

1219

301

摄片和肝功化验交替进行

上杭二中

1220

22

689

每天6个班,共18个班;摄片和肝功化验交替进行

才溪中学

1223

221

摄片和肝功化验交替进行

上杭职专

1224

25

484

上杭职专24日安排约300人,剩余安排25日。摄片和肝功化验交替进行

文之舟

社考生

52

合计

2781

 

备注

1.高招体检所有体检项目均安排在新的上杭县医院进行。

2.肝功体检(需空腹)和胸部拍片在体检当天早上7:00-8:00。地点在“医技楼”(新县医院门诊大楼的后面一栋楼)。其中:胸部摄片在一楼放射科,肝功体检二楼检验科。

3.其他常规体检项目全部安排在“门诊楼”五楼,体检时间上午800-1030

4.体检费56/生,由学校统一代收后于体检前直接向县医院转账(上杭县医院开户银行:工商银行上杭县支行,账号:1410030109022010487);也可以在体检当天现场扫码支付县医院,需要开具发票的向新县医院财务室索取发票。

5.艺术、体育类考生如因参加省专业考试而无法按计划时间参加体检的,需提前三日与体检组联系,可在全县统一体检的时间范围内统筹安排。

6.表中体检人数包括普通高考和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报考人数

7.在我县高中学校报名确认的应、往届考生和在我县高中学校就读的同等学力人员按学校规定时间参加体检;县外毕业的往届生和同等学力考生统一安排在1225日参加体检。

 

考生体检守则

 

1.考生须严格按照公布的体检时间到达指定的体检站接受体检,同时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体检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服从县招生办和县医院的组织与管理。凡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医院体检或私自到非指定医院体检的结论一律无效。

2.考生应认真填写《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以下简称“体检表”)中应填写的部分,字迹要工整,不得涂改,填写时一律用黑色签字笔,并如实填写本人的既往病史,严禁将“体检表”皱折、污损,并保持平整清洁。

3.考生进入体检场所后,应服从带队人员的指挥和体检工作人员安排,自觉遵守纪律,安静等候,严禁喧哗。考生家长、亲友及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体检场所。

4.考生应听从安排,诚信参检,不弄虚作假,不冒名顶替、找人代检或通过各种关系走后门、徇私舞弊,违者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5.共同维护体检场所的秩序,对体检工作有意见时,考生应通过领队进行反映,不得与体检医生或医务工作人员争执,更不能影响正常体检工作的进行。考生在体检结束前不得擅离体检场所。

6.考生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应在拿到本人“体检表复印件”两天内向县招生办提交《2022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申请复检(终检)考生情况呈报表》。没有申请参加复检的考生不得直接申请参加终检。对复检结论仍有异议的考生,亦应在复检结论出来后两天内向市招考办提交终检申请报告,但最迟不得超过2022225日,逾期不再受理。未按时提交申请复检或终检报告的考生,将被视为自愿放弃参加复检和终检的机会。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