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职称考试
关于晋升中学高级教师职务教学能力测试考生须知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3-05-07    [字体显示:  小 ]

上杭县教育局文件

 

杭教函〔201334

                       签发:王如信

                              

 

关于晋升中学高级教师职务教学能力测试

考生须知及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中学:

现将2013年晋升中学高级教师职务教学能力测试考生须知及时间安排通知如下,请及时转达有关对象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说课。同时请各校再次认真校对高中、初中说课分组对象是否有误,若有误,请于今日下午下班前电话告知县教育职改办。

 

 

上杭县教育局

201356

 

 

 

晋升中学高级教师教学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1、被测试人员必须自觉服从评委及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评委及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测试场所的秩序。

   2、被测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入场,无身份证者不准参加测试。

3、被测试人员只能携带备课用的文具。禁止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测试场所,违者取消本次测试资格。

4、被测试人员所需教材、备课稿纸统一由市教育职改办提供,被测试人员不准将其他任何材料带入备课室、考场,违者取消本次测试资格。

   5、被测试人员安排上午测试的应在当天上午720之前;安排下午测试的应在当天下午1330之前到达测试地点报到,迟到10分钟者按弃权处理。

   6、被测试人员进入休息室和备课室后,未经工作人员允许,不准擅自离开;在休息室和备课室内须保持安静,不得交头接耳,商讨问题。

   7、临时抽取说课题目后,被测试人员50分钟内独立完成备课,说课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说课时,被测试人员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和工作单位,违者取消本次测试资格。

   8、被测试人员测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测试场所,不得在考场逗留,不得再进入休息室、备课室与未测试人员交流,违者取消本次测试成绩。

                龙岩市教育局  

 

  
  • 上杭11、12日说课.xls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