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学招生
关于上杭县2015年小学招生工作意见的补充通知
日期:2015-07-06    [字体显示:  小 ]

实验小学、临江城东小学(中心校)、临城中心小学、进校附小、第二实验小学:

  根据《中共上杭县委 上杭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幼儿园均衡配置和划片招生实施意见的通知》(杭委〔201517中划定的上杭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上杭县第二实验小学的招生范围和关于印发上杭县2015年小学招生工作意见上杭县2015年初中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杭教〔201541)中“城区小学新生严格按照划定招生范围进行招生,属于进校附小、第二实小招生范围内的在原城区各小学就读的20152016学年2-6年级学生根据自愿原则鼓励到居住地所在区域的新建学校就读。其它20152016学年26年级学生不得以招生范围变更为由申请转学。”之规定,为确保新学年城区小学26年级学生教学用书的调配和变动学生学籍异动的准确处理,现就做好根据自愿原则到居住地所在区域的新建学校就读学生的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在原城区各小学就读的20152016学年2-6年级学生(临江、临城户籍)自愿到居住地所在区域的进校附小或第二实小就读的,于2015817日-822日持户口簿房产证等有效证明材料进校附小第二实小报名。

  进校附小第二实小要组织报名转入学生填写《2015-2016学年上杭县城区小学转学申请表》(一式二份),审核后签署意见。

  二、教学用书的调配

  进校附小第二实小要在2015824日前按照转入学生原就读学校分年级分别填写《20152016学年 小学 年级转入我校就读学生花名册》(一式三份,转出学校、转入学校、教育局初教股各一份),并按花名册中的学生姓名顺序附上《20152016学年上杭县城区小学转学申请表》(一式二份)交原就读学校。

  转出学生的原就读学校要在2015826日前根据进校附小第二实小提供的《20152016学年 小学 年级转入我校就读学生花名册》整理出教学用书,并完成调配。

  三、学籍管理

  转出学生的原就读学校要在2015830日前完成《2015-2016学年上杭县城区小学转学申请表》(一式二份)审核并签署意见,返回一份给进校附小第二实小

  进校附小第二实小的学籍管理员在取得学籍管理账号和密码后要及时发起学生转入申请,按照要求做好学籍管理的相关工作。

  四、工作要求

  相关学校要加强招生政策的宣传,严格按文件精神做好相关工作。

  

  附件:1. 2015-2016学年上杭县城区小学转学申请表

  2. 20152016学年    小学  年级转入我校就

  读学生花名册

  

  

  

  上杭县教育局

  2015610

  

  

  

                               

  抄送:县委教育工委,教育督导室,教师进修学校,本局各股站室,存档。

                                     

  上杭县教育局办公室           2015610日印发

  
  • 附件1.doc

  • 附件2.xls
  •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