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幼儿园招生
2015年上杭县城区幼儿园划片招生范围
日期:2015-05-14    [字体显示:  小 ]

 

招 生 学 校

   

 

上杭县实验幼儿园

(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幼儿园)

居住地(以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为准)在城市建成区和平路以西、上杭大道(建设路)以东、北环路以南至江滨路的临江、临城籍生源。

城区幼儿园新生严格按照划定招生范围进行招生,各园中班、大班幼儿仍在该园就读至毕业。

 

 

上杭县城东幼儿园

(原上杭县临江镇城东幼儿园、

现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幼儿园)

居住地(以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为准)在城市建成区和平路以东、北环路至利民路以南到江滨路的临江、临城籍生源以及临江镇东南社区生源。

上杭县城西幼儿园

(原上杭县临江镇城西幼儿园、

现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幼儿园)

居住地(以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为准)在城市建成区上杭大道以西、西环路以东、二环路以南至江滨路的临江、临城籍生源。

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

(新建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幼儿园)

居住地(以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为准)在城市建成区西环路及其往北延伸线至汀江以西的临江镇和临城镇城西社区、西南村、西陂村生源。

上杭县城南幼儿园

(新建上杭县南岗片区幼儿园、

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幼儿园)

居住地(以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为准)在城市建成区整个南岗片区除临江东南社区之外的临江籍生源以及临城镇生源。

上杭县第二实验幼儿园

(新建上杭县城北片区幼儿园、

教育局直属管理的幼儿园)

居住地(以房产证等有效证件为准)在城市建成区上杭大道以东、北环路至利民路以北至汀江的临江、临城籍生源,临城水西村生源以及进校附小以东至上杭大道、二环路以北至汀江的临江、临城籍生源。

上杭县临城镇中心幼儿园

临城镇户籍、居住地在临城镇其它村的生源。

  
收藏】 【打印】 【关闭